英语广场
首页 > 英语广场 > 学习空间 > 英语口语 > 正文

老外和菜农砍价时的地道英语口语 对话

线话英语|2015-05-08 16:00:45

  部分地区蔬菜价格迅速下跌引发各方关注。受到去年冬季菜价高涨、流利环节成本过高影响,蔬菜市场浮现“菜贵伤民,菜贱伤农”的怪圈。然而,与此同时,破费者并不认为目前菜价有下降趋势。有报道显示,在田间地头收购的卷心菜8分钱一斤,而市区菜市场卖价达到8到9毛钱一斤,近10倍的差距主要来自运输上的各种成本、人工成本、景象影响下蔬菜自身的消耗成本以及菜市场的摊位本钱等各种因素。要想避免“菜贵伤民,菜贱伤农”上面需两手都要抓,都要管。既然提到了这里,咱们下面有咱们的外教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段有关买菜的英语口语 对话

 

 

 

 

  A:Excuse me, how much is the spin age?

 

 

  请问,菠菜怎么卖?

 

 

  B:3 Yuan per kilogram.

  每公斤三块钱。

  A:That's too expensive. What about the carrots?

  太贵了。胡萝卜怎么卖?

  B:The same.

  一样的价钱。

  A:How about 2.5 yuan a kilogram? I come here all the time.

 

 

  两块五一斤怎么样啊?我总是来你这里买菜呢。

  B:Come on. I'm out on a limb here. How much do you want?

  别呀!您总不能让我亏本吧。你想买多少呢?

  A:Two kilograms of carrots and one kilogram of spin age.

  两公斤的胡萝卜跟一公斤菠菜。

 

 

  B:All right, all right. Sold. Goes for 7.5 Yuan.

 

 

  好吧,卖您了。一共七块五。

  A:Here's 10 yuan, please.

  给你10元钱

  B:Here is your change.

 

 

  找您零钱。

  A:Excuse me. How much is the beef?

 

 

  请问牛肉怎么卖?

 

 

  C:Sorry,We sold out all the beef.

 

 

  对不起, 牛肉已经全部卖完了.

  A:Thanks anyway.

  非常简单的一段英语口语 对话,您掌握好了吗?

 

 

 
由英语口语教材提供  线话英语:www.linewow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