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广场
首页 > 英语广场 > 学习空间 > 英语口语 > 正文

全球十大最爆笑中英文广告翻译

线话英语|2015-05-08 15:21:05

  广告是营销的工具跟手段,营销功能应被视为广告与生俱来的本质功效。营销离不开传播,传布是广告的最基本功能,广告通过信息的传播起到促进、劝服、增强、提示的作用。广告语的特点:简洁凝练、明白易懂、朗朗上口、新颖独特,富有情趣、主题突出…… 下面10句爆笑的中英文广告翻译,有几条是戳中了您的笑点呢?

 

 

  1.Outside a muffler shop: "No appointment necessary, we hear you coming."

 

 

  一家消声器店外:"基础不用预约,咱们听到你来了!" 

      2.Outside a hotel: "Help! We need inn-experienced people."

 

 

  酒店门外:"帮帮忙!我们缺少常住小酒馆的人。" 

 

 

      3.On a desk in a reception room: "We shoot every 3rd salesman, and the 2nd one just left."

       中英文广告翻译:接待室的桌上:"三个一轮!我们要毫不留情地赶走第三个推销员!注:第二个刚离开。"

 

 

      4.In a veterinarians waiting room: "Be back in 5 minutes, Sit! Stay!" 

 

 

      兽医的候诊内:"稍候5分钟。趴下,别动!" 

 

 

     5.At the electric company: "We would be de-lighted if you send in your bill. However,       if you don't you will be."

  在电气公司:"如果你送来钞票,我们会很高兴;假如你不送,就会被断电。"

  6.On the door of a computer store: "Out for a quick byte."

 

 

  电脑专卖店门上:"出去找一个更快的字节。"

 

 

  7.In a restaurant window: "Don't stand there and be hungry, come on in and get fed up."

  餐馆橱窗:"别饿着肚子傻呆在那儿,进来吧,吃顿饱饭!"

  8.Inside a bowling alley: "Please be quiet, we need to hear a pin drop."

 

 

  在保龄球馆:"保持安静,咱们需要倾听大头针落地。"

  9.In the front yard of a funeral home: "Drive carefully, we'll wait."

  在墓地的前院:"开车警惕,我们会等着你的。"

  10.In a counselors office: "Growing old is mandatory, growing wise is optional。

 

 

  中英文广告翻译;在咨询师办公室:"变老是由上帝操纵的,变聪明是由自己控制的。

 

 

     

 

由英语口语教材提供  线话英语:www.linewow.com
免费预约
258元外教一对一试听课
每日新闻
>
每日一歌
>